刺骨的咆啸番瓜

今天。

有人会关心她们的死活吗?

不,就像虫子,老鼠一样,无论有害或无害,只要愿意都可以随便杀死的嘛。

又没人会管——管这个干嘛?

你不杀,总有人在杀。


但有没有人想过救救她们呢?

断翅的昆虫只能杀死她们来消除痛苦吗。

代价太大了。。。

况且她们并不是自然的昆虫,她们是由人创造出来的人啊。

现在的选择权在人类手上啊。

或许我这么想很奇怪,很幼稚,很“圣母”

但这种事情,本身就是《不道德》的吧。

既然如此,我这么想了,我就去做。

因为至少我觉得很痛苦啊。


“妈妈,妈妈,喏,垃圾桶里,她会死吗?”

“欸,什么?哦那个东西。。。啧,怎么有人把这种东西乱扔呢!太恶心了!不要看了,咱们回家吧。”

“可,可是。。。那救救她好吗,不然她会死的呀。”

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这种东西死了还会再有,就和你的玩具车一样。快走吧,不然妈妈要生气喽。”

“可是。妈妈,她是人吧?”

“真是讨厌。这是大人的玩具——喂,你干什么呢,快扔掉!脏死了!可恶,上面全是口水。。。以后别再给我碰这个,听到没有?!”

“它们都是脏东西,做了坏事才会这样,有毒的。摸了你就会被警察抓起来,妈妈也不要你了。”

“好了,乖,回家吧。回家妈妈给你做馄饨吃。”


“。。。”

“好的,妈妈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